黄务卧龙小区内路面破损严重 建议重新修整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22 10:44:59
A+A- |举报纠错
1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53813的网友留言投诉:您好,我们是黄务卧龙小区居民,在小区内有条内主路是充林路,平时的车流量较大,在该路段大约一百米往北,整个路面都是坑坑洼洼的,平时老人走路不方便,开车也不方便,一到下雨天更是泥泞不堪。烟台作为全国的文明城市,我们作为一名烟台人也是非常自豪的,所以恳请各位领导能否将该道路重新修整下,给我们小区的居民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谢谢!

  烟台市芝罘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小区内道路产权属于开发商或物业公司,建议咨询开发商或物业。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