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金光小区内楼道墙面私自打通改成窗户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22 10:44:59
A+A- |举报纠错
1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53297的网友留言投诉:您好!开发区金光小区52#2单元楼道内的墙面被朝南向的车库用户私自打通改成窗户,严重影响了小区公共设施和楼道内的环境。而且每天早上很早就开始敲碎一些废品瓶子和其他垃圾,严重影响周围邻居的日常休息以及小区的环境卫生,美化家园的行动一直都未曾停止,小区内的道路也都已经铺好,绿化也都在进一步完善,这弄废品的一家人实在是太破坏小区的形象了,这个问题已经存在很久了,一直没有部门去处理此事,望相关部门能及时给予解决。

  烟台市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市民您好,关于您反映的开发区金光小区52#2单元楼道前面私自打通改成窗户的问题,该问题并未墙体外立面改造,属于室内装修,根据职责分工,建议由住建局处理此问题。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