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6月底前完成 魁玉南路(南段)大修开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22 10:44: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4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为超 晓平)近日,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处获悉,从6月11日起,魁玉南路南段(港城西大街—锦绣新天地)进入道路大修状态,工程预计6月底前完工。

  据了解,本次施工范围北起港城西大街,南至锦绣新天地小区门口,道路全长约520米,宽度约15米,路口及道路面积约9456平方米。该工程项目主要对车行道进行道路大修,在车行道大修过程中首先对损坏严重的路段进行局部翻挖补强,然后对沥青面层进行整体铣刨,最后进行沥青道路罩面施工。为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减少因施工造成的道路交通影响,市政处已采取半幅封闭施工作业,先东侧后西侧,依次推进。

  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处技术科副科长牟娜告诉记者,在前期路面调查中,发现大修路段内部分路面出现较严重的横向和纵向开裂、网状裂缝以及坑槽等病害。随着交通行车量的增加,原有路面结构承载力已不足,加上此路段货车行驶较多,使路面病害的发展迅速加剧,给周围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百姓反响强烈。在本次大修改造施工中,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处采用了新型热再生沥青等新技术和新工艺,不断节能、减排和降耗,在实际应用中践行新旧动能转换,将绿色、循环、减排理念落实到市政设施提升改造施工中,大大改善道路健康状况和通行环境,

  市政处提醒广大市民和驾驶员朋友,途经施工路段请慢行并按现场指示绕行施工区域,也希望附近居民不要在施工及周边区域停放车辆,避免对施工造成影响或产生安全隐患。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