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后户口必须迁过来孩子才能正常上学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22 10:44: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51506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在山水龙城买的房子,以后孩子上学必须要把户口迁过来吗?还是需要户口必须满几年才能到烟台这边上学,孩子现在三岁,谢谢!

  烟台市芝罘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我区学生入学学区认定以含有该适龄儿童少年和其法定第一监护人的户口簿、法定第一监护人或适龄儿童少年的房产证为准。若想按照区片划分学校需在规定年限前取得所在学区户口、房证相关手续。若不迁户口可按照非芝罘区籍学生入学程序报名入学,具体请参照芝罘教育网(http://edu.zhifu.gov.cn)《芝罘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管理实施细则》。谢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