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住建局邀请政协委员参观人防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23 09:03: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9日讯(通讯员 熊文清 那继锋) 随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人防工程建设的标准要求越来越高。为有效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日前,蓬莱市住建局人防办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邀请该市部分政协委员参观人防工程建设情况,给人防工作建言献策。

  据了解,蓬莱市政协委员一行22人先后参观了蓬莱宝龙城市广场、海景苑社区、渤海尚都小区等3处人防工程。针对每个工程及相关设施、设备,该市住建局人防办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现场演示。政协委员们表示,“人防工程是现代城市建设的需要,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们一定做好人防工作宣传员,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人防知识,提高群众应急能力”。参观过程中,政协委员们同时提出了一些加强当前人防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人防工程质量第一的原则,扎实推进结建人防工程和公共人防工程建设,不断提高人防建设的战备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继续完善人防组织指挥体系建设,加大人防工作宣传教育力度,增加实战化演练频次,扩大群众参演范围,切实把人防‘生命工程’建牢固。”蓬莱市住建局人防办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