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峰情】确认过眼神 奥林峰情明天会更好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24 08:30:00
A+A- |举报纠错

  人的一生会遇见许多风景,一个眼神不仅能够确认,是否遇到对的人,还能够确认是否遇到对的房!

  奥林峰情十年目光情真意切

  尊敬的业主:

  奥林峰情十年,感谢业主家人的同舟共济和理解陪伴,也深知业主家人的意见对社区发展至关重要。为此,2018年6月22日,奥林峰情开发商携新天地物业及各部门分管领导,特别邀请业主家人们,就业委会换届筹委会的前期工作,展开了一场心与心的诚挚会谈。

图片1

  员普投透明公正

图片2

  据悉,此次业委会换届采取全员普投的形式,2800多户奥林峰情业主,均有权参加,全程透明公正,最大化尊重业主权益。

  踊跃参与共创家园

图片3

  新天地负责人张总,就业委会换届前期筹备委员会作出诠释,家人们在交流互动环节踊跃发言,对业委会投选流程、职责划分、公共维修资金筹集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会谈交流,为业主家人与项目公司及物业公司打开相互之间的交流通道。

图片4

  有问必有答有答必有行动

图片5

  开发商代表也就2018年奥林峰情社区的升级改造,向各位家人做出汇报。从建筑工程维护、水电暖燃气配套全系升级、社区绿化、物业服务等节点一一公布,真正做到有问必答、有答必有举措,有举措必有行动!

  同舟共济同创共享

图片6

  会议最后,张总对筹委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及奥林峰情2018年发展作出总结:在新的团队、新的理念引导下,我们将坚定不移的朝着目标去努力,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做到全面的革新与改进,希望能与家人们一起同创共享,努力提升家园的环境与氛围。”

图片7

  一位家人说道:“希望今后能定期召开这样的恳谈会议,只有这样面对面的真心交流与沟通,才能促进我们家人与开发商、物业公司之间的良性沟通,也会对我们家园的发展更有信心。”

  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业主家人、开发商及物业公司保持住这种良性沟通,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我们的家园——奥林峰情,明天会更好!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