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地产入驻山东日照 直营加盟全国火热签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25 15:52:58
A+A- |举报纠错

  2018年以来,美南直营式加盟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每天来总部考察、学习的人流不断,全国加盟火热进行中。

  作为全国房产经纪十强、中国创新力百强企业,美南地产以15年成功运营1600家门店的雄厚实力,以首创的直营式加盟模式,为每一位加盟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发展支持。迄今,美南已在华东、华中、华南、华北、东北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展开加盟业务,今天,日照新合作伙伴的加入,为我们蒸蒸日上的加盟事业又增添了新的喜气。

  加盟分享

  大家好,我俩来自山东日照,刚刚与美南地产签订了加盟合同,成为美南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们现在的心情特别激动,久闻美南直营式加盟的大名,今天来美南中国总部实地考察后,果然名不虚传。我们俩来美南后1个小时就定下签约,可谓对美南“一见钟情”、“一拍即合”!

图片1

  我俩之前一个做旅游业,一个开了一家中介门店。由于对房地产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我们决定联手做房产经纪。当前日照的房产市场竞争也非常激烈,要想做好,我们就要上大船、靠大树。

图片2

  来美南之后,我俩一下就被美南的规模实力打动,军队+学校+家庭的核心文化让我们由心产生共鸣,美南在全国首创的直营式加盟,有KDK12大系统支持,有模板式模拟化实战系列培训,让我们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看准行业,还要选对平台,我们觉得美南地产是一个能让我们实现创业梦想的大平台,我们相信凭借美南地产的东风,我们一定会在日照越做越好、越做越强!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