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著烟台国际滨湖都会典范 他是最好的作者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28 15:49:47
A+A- |举报纠错

  纵观历史,从茹毛饮血的原始时代到高速发展的城市时代,我们人类每一次文明的飞跃都从居住环境的改变开始。

  曾在联合国摘得人居奖的烟台,是中国海岸线上最宜居的城市。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外向型转型,使得这个本就在最先与西方文化碰撞融合的城市之一,更加向往国际化居住。

  不是单纯地建筑外表风格的变换,也不是简单地商圈功能的叠加,刘易斯·芒福德曾在《城市发展史》提及“城市不只是建筑的群集,它更是各种密切相关并经常互相影响的各种功能的复合体——不单是权力的集中,更是文化的归结。”

  烟台作为历史文化名城,从不缺乏文化,而是需要能将文化、建筑、自然融为一体的生态居住。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在并驱争先的房地产竞争中,山东高速集团支撑起一个个城市发展的“高速”梦。

  从代表省政府承担新建、改建的3800公里干线铁路任务,到荣获世界桥梁界诺贝尔奖——乔治·理查德森奖的胶州湾大桥,再到中国在巴尔干地区首个中国文化中心——贝尔莱德中国文化中心,山东高速一次又一次向中国、向世界证明了高速品质。

3

  崛起于济南,错落有致的山东高速绿城·玉兰花园,静享姹紫嫣红的景观;牵手青岛,高耸而立的西海岸中心,盛享壮阔海景;占据沿海最繁华地段,被誉“中国最美城市综合体”的青岛深蓝中心,奢华景色尽收眼底。进军地产的山东高速,也从未让人失望。

4

  而这一次,山东高速将目光聚焦于烟台,致力创见烟台的城市文明。

  凤凰湖畔,依山伴海。在这里,你将会遇见建筑与自然意外地和谐共生。繁华的商业圈近在家门,耳边却是潺潺的湖水声;茂密向荣的景观,坐落着商谈、聚会的休闲场所;夕阳倒映在湖水,周围是欢笑奔跑的儿童、回忆岁月的老人……

5

  山东高速,以滨湖万丽为名,打造一站式国际化人居体验之城,致敬山、湖、海。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