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购狂欢,烟台大悦城迎来四周年店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27 17:31:47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80627172416

  一转眼,烟台大悦城开业已经4年了,7月7日大悦城将迎来四周年店庆。作为全年最大规模的商场活动,大悦城店庆将有哪些吃喝玩乐购的优惠呢?今日记者采访到大悦城工作人员,将为大家一探究竟。

  说到店庆,首先想到的一定是购物优惠,大悦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店庆,他们准备了6步走的省钱攻略:首先是7月2日开始,可以在支付宝-口碑或者口碑APP,50元团购价值100元餐饮通用券,69元团购100元零售通用券。其次,店庆当天购物满399元,可以获得50元通用券,此外顾客还可以同时参加整点抽奖,抽取合计100张张学友演唱会门票。

微信图片_20180627172420

  再次,如果购物满699元,则可以获得100元通用券。累计满888元还可以参加砸金蛋活动,可以100%中现金奖励。最后,累计购物满999元,除了参与以上活动,还可以玩真人保龄球游戏,赢取潘多拉珠宝等奖品。

  除了购物优惠,大悦城店庆还有好玩的活动。7月6日-8日,狼烟音乐节将迎来第二届。今年音乐节,大悦城邀请了以一首《想你的夜》传唱全国的实力歌手、创作人关喆,北京火柴盒乐队,以及闫泽欢、张荡荡、徐怀超、王启等实力歌手。众多实力音乐人,将为烟台的音乐爱好者,带来连续3天的摇滚狂欢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627172425

  不仅有连续3天的狼烟音乐节,想去张学友巡回演唱会的烟台人也可以关注一下。大悦城将在店庆当天,以抽奖的方式,送出100张张学友演唱会门票,其中包括25张价值1280-1880元的VIP坐席。

  对于大悦城会员,大悦城也准备了丰富的福利。7月7日早8点,会员可以仅凭8积分,抢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手环、自助餐券等400余份超值礼品。会员购物,还可享受史无前例的8倍积分,晚8点到12点,更是有10倍积分。同时,店庆4折积分换礼也非常超值,SK-II神仙水、吉他、无印良品旅行吹风机等约300份礼品。

  店庆不仅是买买买,更是吃货的天堂。7月6日,店庆冷饮市集将率先开市。10余家网红冷饮店,沙皮狗慕斯、暗黑冰淇淋、烟雾冰淇淋等近50种冷饮小吃单品,有颜值,自带仙气,等你来pick。店庆当天,早9点还有巨型定制生日蛋糕免费吃,上午10点现场表演价值10万元的蓝鳍金枪鱼解体秀,下午3点还有400份寿司免费吃,晚上9点更有100份烤牛蛙等美食免费吃。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朱寅杰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