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第二届狼烟音乐节 众多明星大咖齐助阵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7-04 16:04:51
A+A- |举报纠错

  还记得去年盛夏,刷爆港城朋友圈的狼烟音乐节吗?7月6日-8日,第二届狼烟音乐节将在大悦城盛大开启。届时,众多实力音乐人将莅临现场助阵,为烟台的音乐爱好者,带来连续3天的摇滚狂欢盛宴。

  据了解,本次狼烟音乐节是大悦城为庆祝开业四周年,感恩回馈港城市民而特别策划的一档活动。音乐节三天全部是公开、免费演出,外场可随意听歌,内场有少量坐席。今年音乐节,大悦城特别邀请了以一首《想你的夜》传唱全国的实力歌手、创作人关喆,北京火柴盒乐队,以及闫泽欢、张荡荡、徐怀超、王启等实力歌手。

  7月6日,第三季乐队、海帆乐队、兄弟乐队、雄鹿乐队将现场助阵。关喆将在7月7日大悦城店庆当天登台献唱!7月8日,“走唱运动”发起人徐怀超、王启、张荡荡、闫泽欢将空降音乐节现场。观众在音乐节现场观看的同时,扫码大屏幕,还有机会领取大悦城提供的2000多份精美礼品!超强的明星阵容,专业的灯光音响,势必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准的音乐盛宴。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这次四周年店庆,大悦城不仅为烟台市民策划了狼烟音乐节、冷饮市集、真人保龄球、蓝鳍金枪鱼解体秀、蛋糕寿司牛蛙免费吃等娱乐活动,还为广大市民带来了消费满额返券、超值团购、砸金蛋、大抽奖、积分换礼等优惠活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