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大街东段开始铺设沥青 预计7月上旬铺设完成

来源:YMG  作者:  2018-07-08 11:15:40
A+A- |举报纠错

  记者昨日从烟台莱山区住建局获悉,市区两级城建重点项目凤凰大街东段(金滩东路二期)开始铺设沥青,预计7月上旬完成铺设。

  凤凰大街东段(金滩东路二期),位于烟台市莱山区,西起长安路,东至庆祥路,该段道路长约400米,规划红线宽44米,绿线宽64米,总投资约1500万元。凤凰大街东段(金滩东路二期)的建设不仅可以带动道路周边胶东文化广场、孙家滩旧村改造等项目的发展,而且可以进一步打通三滩片区的交通微循环,缓解长安路、港城东大街的交通压力。

  上月以来,莱山区金翠路、中央公园配套路等7条续建道路均已复工建设,正在进行路基施工;凤凰北路、双河西路等14条道路项目已开工建设,正在进行土方施工;金桥路、源山郡配套路等6条市级道路,正在按计划推进招投标等工作,其中26条道路计划年内实现通车。上述项目将带动道路周边经济社会的发展,进一步打通三滩片区、滨海大社区等区域交通微循环“毛细血管”,完善中心城区路网结构,缓解观海路、迎春大街、港城东大街等道路的交通压力,提升整个中心城区的城市形象。(YMG记者 杨健 通讯员 江腾飞)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