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沟范线施工 7月9日起53路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7-08 11:15: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7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郝亮亮 李洪伟)7月9日起,莱山区沟范线陈村至朱堪堡路段封闭施工。期间,53路朱塂堡至烟台人才市场线路,改由千金店发车至烟台人才市场。

  不再停靠:朱塂堡、陈村、圣泰家园(解村)、友谊村南站、友谊村。

  院格庄至烟台大学区间线路,改由沐浴发车沿X43线、莱院路、X016线至官庄君悦酒店双向运行,在千金店免费转乘53路朱塂堡至烟台人才市场线路到达烟台大学,临时增加院格庄北站、院格庄南站、北格庄、马格庄、莱山生态产业园、解格庄、千金东站、千金、千金店等站点,临时不再停靠鸿瑞制镜、朱塂堡、陈村、圣泰家园(解村)、友谊村南站、友谊村、烟台大学西门(原停车场)。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