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房子提公积金可否不等到年底单位统一办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7-11 09:00: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56713的网友留言咨询:领导,您好!我是烟台市直的一名公务员,2013年在莱山全款买了一套商品房,还未办理房产证,当时提取过一次公积金,把当时账户的钱都提取出来了。2017年又用公积金贷款买了一套二手房,现在已经开始还贷款了,装修房子需要用钱,请问我能否不等到单位年底统一提取?现在就自己去提取公积金,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按照什么流程?谢谢!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可以。填写《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贷款申请表》(可向单位经办人或到公积金窗口领取),单位一式三联加盖公章的提取单。提示:从5月28日起符合条件提取的公积金将直接转到个人银行账户。请问下单位经办人是否已报送你们的个人信息。如果个人来办,携带身份证原件,银行卡(中、农、工、建、交、恒丰、光大7大行任1行)复印件(上面写上开户行准确完整名称,中行需12位联行号、个人姓名、手机号)。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翔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