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我趣清凉节启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7-12 10:3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1日讯海量礼券、摇滚之夜、音乐儿童剧、抖音狂欢之夜……这个夏天,精彩不断。7月6日到7月29日,“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我趣清凉节”盛装启幕!烟台爱琴海购物公园集体验、餐饮、精品一站式购物广场,已经成为了新的城市会客厅。

  海量礼券在召唤你

  清凉优惠,夏不为例!我趣清凉节海量送券。!包包、衣服、裙子、美食、儿童游乐设施,众多福利汇聚。服装满288送30元全场通用券,会员积分单张小票在服装类消费满288元送30元全场通用券(特殊店铺除外)。7月7日至7月12日,美团10元团30元餐饮代金券,让秀色可餐的美食来挑战你的味蕾!

  夏季唱响音乐节

  整个七月,每个周末,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都将带来不同的音乐盛宴。音乐儿童&模特走秀,让孩子们静下心来,跟随剧中人物一起探险,感受欢乐、惊喜,甚至是悲伤与失落,用眼睛和耳朵去碰触音乐、感知舞台。剧抖音之夜,现场刷上一段,让你瞬间成为网络红人。经典重现之夜,深陷那一幕幕让人怀念熟悉的音乐中,让我们去重拾记忆深处的感悟。这个夏天,唱响音乐节,让我们用声音感受不一样的夏日音乐秀。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