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区大海阳路北段主车道12日早7点前通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7-12 11:04:00
A+A- |举报纠错
-6fee1eafc7c7218e_副本
施工现场

  胶东在线7月12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王为超 吴秀林)11日下午,记者在烟台芝罘区大海阳路北段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沥青摊铺设备正由南向北进行沥青摊铺、工人们用耙子对边角接茬的沥青料进行摊铺耙平、大型压路机紧随其后进行碾压,前方的喷洒设备在进行着沥青油的喷洒工作,整个现场忙而不乱、紧张有序。

  在现场施工负责人林浦告诉记者,受近段时间多场降雨的影响,整个工程尤其是道路沥青的摊铺作业有些延后。为抢回耽误的工期、早日解除主车道的封闭,相关部门加班加点施工作业,11日早晨天不亮就开始做沥青摊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当天一天时间完成主车道沥青施工,12日早晨7:00前通车。之后,有关部门将继续对辅车道和两侧人行道进行施工,计划7月下旬全面完工。

  烟台市政处提醒广大市民,请不要擅自进入施工现场以免发生危险或造成不便,同时也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