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虎山东路开始铺设砂砾 目前已完成2层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7-16 11:15: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3日讯(通讯员 张琳)12日,记者从烟台莱山区住建局了解到,烟台市区两级城建重点项目虎山东路开始铺设砂砾,目前已完成2层砂砾铺设,正在进行养护,预计7月中旬完成最后一层砂砾铺设。

  虎山东路,南起港城东大街,途经虎山路,至凤凰西路北延,全长约1300米,规划红线宽30米,绿线宽42米。项目总投资约4100万元,主要建设道路、人行道、市政管线、照明设施、交通设施等。

  虎山东路是山之韵小区配套路,建成通车以后,不仅能充分带动道路周边陈家、庙后村等村居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旧村改造进度,而且可以进一步完善中心城区路网结构,方便山之韵小区等周边群众出行,有效地缓解港城东大街的交通压力,提高城市承载力,提升整个中心城区的城市形象。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