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公积金贷款可否再贷款买第二套房产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7-16 11:15: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57752的网友留言咨询:我夫妻二人都有公积金,名下目前只有一套房产,有公积金贷款30万。现在要买第二套房,如果将这30万公积金贷还清,新买的房子可以申请第二次公积金贷款吗?贷款额有没有限制?有没有必须结清后几个月才能进行第二次公积金贷款?(备注:2006年通过商贷购买过一套二手房,后于2016年将这套房售出。)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根据差别化信贷政策的规定,借款人家庭(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已使用贷款(含公积金贷款和商业性住房贷款)购房两次及以上的,不能再申请公积金贷款。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