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协组织会员企业 走进樱泉水业健康之旅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21 16:23: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7日讯(记者 张羽涵)7月15日市房协组织会员企业赴潍坊临朐,走进住博会推荐的品牌企业——樱泉水业,开启为期一天的健康寻源之旅。

  水是生命之源,人类的生存离不开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饮用水是否安全、健康已成为我国饮用水消费关注的焦点。樱泉水业作为住博会推荐的品牌企业,深受广大高端消费者亲睐,为了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樱泉水的珍稀属性,实地见证樱泉水的真实品质,推广健康饮水理念。同时更好地为参展企业做好后续服务,市房地产业协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走进潍坊临朐樱泉水公司,实地探寻樱泉水发源地,共同开启生命之源——樱泉水业的寻源之旅。

  樱泉天然富硒水作为烟台住博会推荐的品牌产品,曾连续多年参展,深受广大客户喜爱。它是山东首家袋装富硒水,取自地球深部的玄武岩和火山岩,属世界上罕见的火山岩裂隙山泉水,千万年沉寂溶滤,千万年的矿化作用,从岩层中获得了有益于人体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最终形成了富硒、高偏硅酸、低钠、低矿化度、小分子团、高活氧量的天然弱碱等诸多特性,樱泉富硒水因天然磁化作用属于天然活性水,口感甘甜并具有高渗透力,高溶解力的弱碱性的活性水,分子小能够迅速为细胞所吸收,有利于将体内的废物排出,使身体活性化。更因其含硒尤为难得,并被专家喻为天然富硒养生水,非常适合注重健康理念的高品质人群饮用。

  为期一天的实地考察,听取了樱泉水业负责人对产品的介绍,参观了水厂以及临朐县山旺镇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生态自然保护区,对樱泉水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樱泉山泉每一滴水都绝对的天然、营养、纯净,入口更是滑润,口感甘甜,沁人心脾,为不可多得的硒、偏硅酸复合型天然弱碱性水,是来源于大自然、无污染的高品质的健康好水。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