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城央白石村实景现房7月18日认筹盛大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7-18 15:3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8日讯(记者 张羽涵)芝罘城央,白石村实景现房,7月18日认筹盛大启动

  7000年白石文脉,启幕人居新时代

  7000年前这里诞生白石文化,7000年后丽都再建辉煌。

  白石这方燃起半岛地区第一缕人类文明之火的地方,建城丽都与白石文化文脉相牵,显得更加灿烂。

  芝罘至高,揽山瞰海

  人往高处走,烟台向上看。

  建城丽都,位居城市高地,芝罘中心至高点,东西有绵延如屏的山岚环护,南望连绵乳子山、黄金顶山脉,北望浩渺大海,山、林、海、城一窗揽。

  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国企品质,现房实景,品质值得信赖。

  建城丽都E地块东临新石路,北临白石路,西临警备区军械所、南临篓子山,以国企品质,打造城央人居典范。

  芝罘繁华,咫尺纵享

  地段就是价值,丰沛资源近在咫尺。

  爱特启迪幼儿园,新石路小学、九中环伺,大世界农贸市场、白石路农贸市场近在咫尺;百盛、大润发、振华、麦德龙、万达仅数分钟车程;7路、23路、43路、12路、45路公交车直达,繁华与便捷尽在家门口。

  精致空间,方正实用

  纵然只是一个居住空间,品味亦涤荡于心。

  68-146㎡,经典方正户型,精致、实用、高性价比,研合人居尺度,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的居住需求。除了品位,多的是生活涵养。

  

  星级物业,定制物管

  山东诚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设立于2005年5月,目前已管理物业面积超过三百万平米,是国家以及资质物业服务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烟台市物业管理优秀骨干”企业,质量体系、职业健康体系、环境安全体系三体系认证单位,五星级物业服务,为您的幸福生活增光添彩。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