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古玩市场住宅区内长期占道经营 影响生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7-20 09:44:25
A+A- |举报纠错
1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0316的网友留言投诉:位于辛庄街的齐鲁古玩市场每周六、周日都会开市经营,但有不少商贩占道经营而且在位于辛庄街的开放小区内占道经营,商贩经常将摊位摆放在开放小区的车位上,有时候还会摆放在他人停放的车前,每天为了停车和开车与商贩吵架,非常影响我们居民的日常生活。非常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理一下。

  烟台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辛庄街齐鲁古玩文化城是由东山街道办事处招商引资,又是政府扶植的十条特色商业街之一。周末和假日摆摊,由齐鲁古玩城管理委员会负责管理,在人行道上划定摊点。东山中队已与齐鲁古玩城管理委员会协调,加大管理力度,严格将摊点控制在划线区域内。加强卫生保洁,维持好周边良好的卫生交通秩序。谢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