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城丽都】市居心城 售楼处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7-27 17:18:58
A+A- |举报纠错

  艳阳高挂,蝉鸣阵阵。近日烟台高温不断,位于烟台市芝罘区西炮台南路与新石路交汇处路西的建城丽都售楼处已正式投入使用,30多度的高温也难抵意向客户前往建城丽都的热情。

  建城丽都售楼处内,冷气宜人。客户们到场即有专业的置业客户上前招待,介绍项目的详细信息。建城丽都售楼处内,冷气宜人。客户们到场即有专业的置业客户上前招待,介绍项目的详细信息。

  建城丽都的销售价格、68-146㎡多元户型设计、开盘时间等是客户们最最关心的几个问题。现场只见不少客户手上都拿着户型单页仔细聆听、研究着。

  与此同时,售楼处还准备了大转盘抽奖来活跃气氛,关注微信公众号建城丽都选择大转盘抽奖,可赢取青花瓷叉勺套装、餐具、雨伞、金伯利18k金项链、金伯利钻石吊坠等各种精美礼品。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建城丽都,或到建城丽都售楼处进行咨询。

  建城丽都由烟台市住建局直属的烟台市建城丽都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项目位于市区中心繁华地带——白石片区。

  艾特启迪幼儿园,新石路小学,烟台三中、九中、十三中环伺左右,大世界农贸市场、白石路农贸市场咫尺而立;百盛、大润发、振华、麦德龙、万达购物娱乐生态圈几分钟路程;7路、23路、43路、12路、45路公交车直通家门口,繁华与便捷尽收眼底。

  在产品设计方面,项目精研空间哲学,低密布局大大降低公摊,为业主预留更多自住空间。户型设计方面以多元化布局,将空间的私密性与尊贵性发挥得淋漓尽致。精致实用、高性价比,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居住需求。

  市居新城力鼎港城风范

  建面约68-146m2实景准现房

  火热认筹5万抵8万

  劲爆全城,应市而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