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好房 居好家 9.7—9.9就来烟台家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7-31 14:59:00
A+A- |举报纠错

  9月7日-9日,2018烟台秋季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启航。烟台家博会作为我市家装行业的品牌展会,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家让家更美好”的理念,为行业企业搭建展销平台,为广大市民构筑“梦想之家”。

  集聚优势引领行业发展

  “房子是用来住的”,好的装修会住得更舒适,好的装修会让生活变成想要的样子。烟台家博会秉持着多年来特有的集聚优势,“一站式家居购物平台”的各项功能得到了长足的淬炼和提升,不仅满足了港城百姓对“品牌家居、品位生活”的诉求,而且充分发挥了呈现家居行业态势、预知市场走势、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作用,成为了烟台市民筑造美好家的坚实推手。近年来,借由家博会平台,一大批家装行业企业成长成熟,一大批家装行业领先品牌进入烟台,一大批代表中国家居行业潮流的新技术新产品走进烟台百姓家。家博会,已不仅仅是一个展示展销的平台,更是烟台家居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助推器”。

  产业融合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随着新旧动能转换的深入实施,城市转型步伐的不断加快。近日,山东省住建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全省住建领域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意见》在提出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同时,也提到,要推行住房全装修,淘汰“毛坯房”,开发销售成品住房。今年以来,我市已经有部分新建楼盘告别毛坯时代,全装修渐成趋势。这一政策对整个家装、建材企业的未来发展影响极大,但同时也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嘉保信装饰负责人表示,“全装修”时代的来临并不完全等同于家装业务缩减,装饰企业应该从更具品质、更有价值的角度出发,去设计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进一步需求。”家合装饰集团在新政出台前,即做好了未雨绸缪的准备,不断修炼内功,目前已发展为致力于办公楼、会所、形象店的设计、施工、家居建材展示、销售等相关配套产业为一体的大型装饰集团。

  对于建材家居产品企业,只有互相融合,才能在全装修产业标准化的浪潮中持续保持竞争力。为此,本届家博会展品涵盖了陶瓷卫浴、整体橱柜、厨房电器、集成灶、水槽、地板、门窗、整装定制、硅藻泥、壁纸、吊顶、智能锁、窗帘布艺、别墅电梯、新风系统、家具、家电和家饰等家居上中下游产业的上千余种品牌产品,应有尽有,能够满足当下消费群体对家居产品的所有需求。

  一线品牌打造品质盛宴

  据悉,本届家博会一如既往地得到了各大家装品牌的鼎力支持,新老品牌纷纷抢滩秋季家博盛会,以此作为赢战2018年下半年家装大战的有利契机。嘉保信装饰、家合装饰集团、博霖装饰、天旭诚装饰、鸿图装饰等家装品牌企业将悉数登场。展会期间,无论从材料组织、施工工艺到工程管理,还是从家装方案设计到品质套餐的制订,都将频秀新招拉拢人心,让市民享受更放心、贴心的服务。此外,参展的家居建材产品也是品牌硬名气大,大金空调、日立空调、约克中央空调、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美国索菲莉尔智能床、德国曼瑞德新风、西班牙西蒙电气、飞利浦智能锁等国际一线品牌都将亮相。

  千万豪礼感恩回馈市民

  市房地产业协会家居分会执行会长徐萍介绍,近几年国内外众多知名家居品牌都曾借助家博会这一平台扩大交流、加强合作、挖掘市场、提升形象。本届家博会,千余家居类品牌及企业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携旗下优质家居产品整体亮相,以“年度超低折扣、金秋力促价格、周年庆典价、厂家直销底价”等各种优惠活动,高调打造金秋建材、家具、家装、家电展的家居大聚“惠”,让广大市民在家博会中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此外,本届烟台家博会将积极开展建材家居惠民团购、优秀室内设计师优秀作品展、幸运客户大抽奖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本届家博会指定合作品牌——好太太智能晾衣机。

  装好房,居好家,就到家博会!

  烟台家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