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时代纵深推进 美的中央空调莱山世纪华府店开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11-15 15:17:00
A+A- |举报纠错

  2022年11月12日,经历数月的精心筹划与打造,美的中央空调莱山世纪华府店盛大开业,为烟台人民带来了全品类、套系化、完整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美的集团烟威分公司总经理张钰斌、烟台建筑装饰设计协会设计委主任杨丰国、M99设计师培训学院校长何峰、广东帝豪装饰总经理陈艺、日日顺乐家电器副董事长陈爱华、烟台钰满堂珠宝总经理于斌、美的中央空调烟台区域总经理徐勤委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活动。

2022年11月12日228

  活动中,各位领导致辞,对未来新的家装家电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与解读。烟台美的中央空调旗舰店从设计到装修,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品质整装。通过这样的方式,让烟台人民自此有了更多高端的选择方向,通过量身定制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成就万千家庭的美好生活。

2022年11月12日358
烟台建筑装饰设计协会设计委主任杨丰国致辞
2022年11月12日381
日日顺乐家电器副董事长陈爱华致辞
2022年11月12日401
美的集团烟威分公司总经理张钰斌致辞

  其后的剪彩仪式,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七位领导金剪应声而下,宣布美的中央空调莱山世纪华府店盛大开业,这是美的打破传统商业形态的便捷,终端变革的又一创举。

2022年11月12日497
COLMO为大家展示了革新产品

  为紧密连接设计师与家电品牌的合作,美的集团将通过一系列的品牌推广动作,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在活动现场的家装设计师也进行分享,提出了新的家装家居消费趋势和消费观念,生活品质的提高促使了健康主义、智慧居住兴起,而美的以专业的产品和技术方案深入家居生活的每一个场景,为消费者智慧健康生活提供了新的理想生活样板!

  至此,烟台美的中央空调莱山世纪华府店开业仪式也圆满落下帷幕。

  COLMO冰箱通过研究人体所需的多种基本营养元素,搭载多种独有专利AI科技,对食材实现“增养、抑养、存养、除害、衡养“管理,全方位多维为用户打造一站式营养解决方案。

  随后,进入美的中央空调馆内的客户也现场体验了一次COLMO的轻干洗,“将衣物投入洗衣机滚筒内,它可以实时监控衣物的面料,从而选择最合适的机洗方式。”工作人员的讲解引起不少客户的惊叹。在等待衣物被干洗完成的过程中,现场的客户们跃跃欲试。

  干洗护理5分钟精致体面1整天,当前,COLMO洗衣机已经形成了BLANC、AVANT、EVOLUTION、TURING四大套系化产品的产品矩阵,以创新AI科技力量,让消费者感受到创新AI科技带给我们生活的巨大变革与美好,撬动高端家电消费的进程。当“干洗护理”与“家装场景”碰撞,即刻开启高端家居场景与人的自然沟通。

  美的以全屋智能整装的方式切入前装领域、整合家居建材资源、构建从设计端到服务端的沉浸式体验场景,可为用户整体智能家居需求提供一站式、一体化解决方案,整个美的集团的全系列、全品牌智能化家电产品在这种创新终端形式中将得到全面展现。

2022年11月12日1187

  此次美的推出的中央空调旗舰店有别于传统形式的智慧家居场景终端,不仅仅是品牌方自身产品的沉浸式智能化场景展示,同时突破了既有智慧生活馆的商业边界,融合前装市场且接入家居外部资源,为用户打造出一站式、整体式全屋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2022年11月12日1302

  美的中央空调旗舰店落地烟台,实现了美的与当地菁英圈层的进一步融合,整装馆以烟台当地菁英圈层为服务对象,以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为核心,以不繁即非凡的理性美学,洞悉菁英圈层的高阶进化需求。未来,美的集团将与烟台美的智能整装馆一起,继续深化场景与产品的体验,与菁英用户一起,逐步构建COLMO独有的理性美学生态圈,以理性美学让高阶生活进化,为城市人居生活加分!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