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悦 恭喜建城丽都第一组客户交房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02 16:27:54
A+A- |举报纠错

  恭贺第一组客户交房良辰安宅百年遂心,吉日迁居万事如意, 7月30日,在开盘后的第二天,阮阿姨和宋叔叔作为建城丽都首位交房客户,从置业顾问手中接过了新居的钥匙。 “真想不到,从开盘到交房,隔天就领到新房钥匙了!”这是在建城丽都营销中心发生的真实一幕。建城丽都在售的房源均为现房,只要全款到账,客户当日就可领到新房钥匙。真正现房,幸福无需等待。

  与“地王”为邻,无敌置业性价比

  建城丽都西侧,龙湖豪掷4亿,拿下只楚路以南地块,楼面地价约8672元/平,可谓面粉即将贵过面包。

  “相同的区域优势,相同的配套享受,同拥地王价值,截然不同的性价比,现在不出手,等明年地王价再出手吗?”

  一名来自芝罘南部的购房者,在全额交清购房款后,向自己的朋友如是解释自己的决策。

  首推售罄,当红不让

  建城丽都全实景现房,不仅纵享芝罘城央繁华,360度瞰海揽山,更具有无可比拟的性价比!

  今年不出手,明年地王价!

  正是基于同样的价值认知,建城丽都18日认筹,29号开盘,30日第一组客户交房,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王雪政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