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马都2期新品发布会,惊艳了一座城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06 10:16:00
A+A- |举报纠错

  8月5日,梦马都二期新品发布会在福山宾馆举行,近千名客户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惊艳一座城市的盛典。

  表演惊艳

  梦幻3D灯光秀,视觉盛宴动人心魄

  裸眼3D,目前世界上流行的视觉表演,来自美国的舞者Miller,在全息投影的光影下,上演一场史诗级的动作大片,引来现场阵阵惊呼。

  礼品惊艳

  iPhone8P领衔,数码好礼疯狂派送

  iPhone8P、数码电视、家用厨电……活动的主办方——山东圣木实业豪气出手,近百件数码产品全场放送,另外现场还为每位到场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的床品礼盒,保证每人满载而归。

  一期辉煌之上,二期新品升级加推

  梦马都项目自今年3月首次启动,不到半年便创下工程、蓄客、销售的多项佳绩,一期首开即磬,两个月销售近2亿!二期74-125㎡新品,携产品、性价等多项升级荣耀面市,再夺全城期待!

  幼教签约,慈善捐赠,见证企业责任

  作为发布会的重头戏,梦马都与东方剑桥幼儿园入驻签约仪式更让业主们期待,山东圣木实业COO、东方剑桥集团山东园长台签约,正式宣告了双方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活动的最后,山东圣木向烟台SOS儿童村的退休妈妈们,捐赠总价值10万元的全屋家电8套,企业的义举,赢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就像主持人说的那样,梦马都此次的新品加推和签约活动,只是项目打造的众多生活梦想的一部分,未来,彩虹跑道、富氧园林以及更好的社区内外配套,都将加速呈现,我们相信,梦马都将会以梦想的名义,为业主带来更多惊喜!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