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冰柜”现烟台大悦城街头,3天领走400多瓶冷饮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07 16:12:18
A+A- |举报纠错

  近日,烟台迎来了连续的高温天气,让人感到十分闷热。一台“爱心冰柜”的出现给炎炎的盛夏带来了丝丝清凉。

  爱心冰柜被放置在大悦城的南广场,冰柜里放满了矿泉水,旁边的牌子上提示“环卫工人、交警同志、快递和外卖小哥免费领取”。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烟台大悦城联合可口可乐,策划的一场“高温补给站,免费送冷饮”的公益活动,目的是呼吁大家共同关怀户外工作的群体人员,同时希望能够在社会上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记者观察到,在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里,陆续有十几位穿着工装的环卫工、外卖小哥打开冰箱领取了矿泉水。其中有一位身着橙色衣服、头上裹着防晒纱巾的环卫工人阿姨,来取冷饮时满头大汗,记者上前交谈了几句。“我在这附近工作已经好几年了,听到工友说这里免费送水就过来了。”阿姨脸上泛起了腼腆的笑容,一连说了好几声谢谢,“这些天实在是太热了,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心里很暖。”

  大悦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周五和周末两天时间里,一共有400多瓶冷饮、饮料被领走,在免费领走冷饮的同时,也有好多热心市民自己买来矿泉水、可乐补充进冰柜。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朱寅杰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