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首府壹号首开告罄 劲销5亿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08 17:34: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7日讯 8月5日,福山区中梁·首府壹号在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迎来首开!2000人到访现场,历时2小时选房,一期房源成功告罄,劲销5亿。

  在现场门口,早早地排起了长龙,等待摇号,期待首府壹号揭开面纱。摇号开始后,选房、下定、成交的声音此起彼伏,销控板迅速飘红。仅仅2小时的开盘选房,首开房源告罄。

  首府壹号建筑面积约89-125㎡,包含情景高层、墅质洋房,户型方正,全明通透,空间零浪费。宽、精、薄、透、高、多、全、阔,八大精工营造法则,打造三朝南、双阳台、多延展阔景收到购房者的青睐。

  在建筑风格上,首府壹号汲取当代住宅的主流风格,以门庭府院的礼仪形制,溯源王府中式的人文内涵。细节营制,尽显大气风范。匠心构思东方园林的诗意盛境,以前庭后院、三进式阅礼景观,尊崇匹配亲子主题乐园、全龄运动友邻空间。重重园林,处处妙境,步移景异。尊崇五心物业服务,以“贴心、舒心、放心、安心、开心”为主旨,让入住业主享受到完整的生活服务体系。

  中梁控股集团,中国地产25强,2018年再度腾飞,剑指千亿。专注高端,集成25载住宅精研,铸就中梁的烟台范本,传承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更专注当代住宅的细节雕琢。

  VIP_LINE 0535-6107666

  中梁控股集团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6688-108

  营销中心:奇泉路与连福街交汇处西100米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