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驱动服务 龙湖物业升级"龙湖智慧服务"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09 09:40:00
A+A- |举报纠错

  8月9日,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品牌升级,将启用新品牌“龙湖智慧服务”,其全新的品牌标识也随之亮相。

  龙湖智慧服务品牌标识

  不久前,龙湖集团首席执行官邵明晓表示:“龙湖物业不是传统的物业管理企业,而是科技驱动的服务公司。”这番表述,已让此次品牌升级初见端倪。

  创立于1997年的龙湖物业,是国内第一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满意+惊喜”的温度服务是其最深入人心的标签,连续九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除此之外,龙湖物业更是一家全力征战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以服务为核心的创新型企业。“科技物业”、“智慧服务”已悄然成为龙湖物业服务集团的新标签。品牌的升级显得势在必行。

  对此,龙湖智慧服务总经理曾益明说:“基于完备的服务标准体系以及成熟的社区服务经验,我们一直在探索如何利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使园区设施设备运行更加良好,业主生活更加便捷。”

  据悉,由龙湖智慧服务自主研发的科技物业系统逐步铺设至项目的服务运转,迄今已贯穿所有项目的运营管理及共享服务,打破了物理空间的阻隔,实现万物互联,将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千丝万缕的连接在一起,自主运行,智能管控。

  与此同时,龙湖智慧服务也竭力将其科技成果及服务经验推而广之,先后与多家知名房地产及物业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进驻了重庆西站、东方航空无锡项目园区、重庆两江巴蜀中学等交通枢纽及公建项目。截至2017年底,已在全国52个城市的705个项目为173万户业主提供服务,合约管理面积达2.08亿平方米。不仅如此,2018年7月,龙湖物业服务集团与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合资的龙湖悦来城市管理有限公司在重庆揭牌,标志着龙湖智慧服务正式从社区服务转型城市公共服务。

  多种业态的快速布局乃至城市公共服务转型是龙湖智慧服务升级的战略举措。今年,龙湖集团开启了“空间即服务”战略,提出要积极参与城市空间服务重构,尤其在城市、商区、社区、住区的机会,洞见客户未来的生活、工作、社交场景,在产品和服务层面持续创新。“龙湖已经开始参与城市空间的运营管理,将有温度的服务拓展到更大的领域。”曾益明说。

  此次品牌升级表明龙湖智慧服务已经初步完成了对空间服务这盘大棋的布局,并已获得先手之利。棋至中盘,龙湖智慧服务势必瞄准下一个战略目标,用有温度的服务和智慧手段,连接起空间和人,实现和谐与共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