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海6大社区生活场景 好社区 更懂你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09 10:30:00
A+A- |举报纠错

  蒲道源《闲居纪事》诗之一:“客从长安回,叙阔访邻里。”

  随着建筑的发展,“邻里文化”相伴而生。

  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人居方式和理念也在不断重构。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加快,在新居住模式下,小区里门对门的邻居,反倒常常成了陌生人。

  新居住模式有两个变迁:一是过去的街坊大院演变为现在的居住小区;二是邻里关系由熟人、亲族演变为社区之间依靠兴趣和共同点成为亲密朋友。

  中海地产对社区运营有着独到理解:建筑不止于居住功能,建筑还能够引导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交际方式。

  中海地产通过把握业主的共同点和兴趣爱好,在社区建设中引入了广泛的活动场所设计,为实现和睦、友爱的现代邻里关系,构建起丰富有趣的交往平台。

  今天盘点了中海地产6大社区生活场景,是否符合你对“邻里温情”的想象?

  社区会客厅

  在社区会客厅, WIFI热点覆盖、无线充电、局部微气候调节、智能灯光系统、智能小气候调节系统等丰富的智能系统,分布于休闲厅、廊架,为业主带来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与交流体验。

  WIFI热点覆盖、无线充电、智能灯光、感应地坪……

  用心为你,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

  今晚月色真好

  我就这样

  一面看水

  一面想你

  儿童活动场所

  玩耍,是孩子的天性。如何让孩子在社区玩得开心、耍得安全,中海同样花了不少心思。设计师们从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角度出发,在儿童活动场所的色彩体系打造上,营造出一种快乐、明亮,生机勃勃且充满方向感的元素精神;在设计上自然、合理划分活动空间,营造轻松欢乐的氛围。

  中海在儿童活动场地加载“天使之眼”,安装全覆盖监控设施,家长通过手机即可接入系统,随时了解孩子的状态。

  各年龄段的孩子都能找到玩耍的专属空间

  启蒙学步、趣味攀爬、智能滑索、益智游戏,应有尽有


  智趣设施,引导孩子探索生活、发现美好


  智慧搭载“天使之眼”,时刻守护孩子安全





  和谐的色彩体系,流畅的空间设置,孩子怎会不喜欢?

  长者活动场地

  中海根据风、光环境确定适合作为长者活动区的最优活动场地,配备休息区和风雨构筑物,着重关怀型设计和体验感。

  在空间布局上,中海地产根据不同年龄段老年人的需求设置了健身器材区、开阔场地区(广场舞、地书、太极等)、对弈区、品茗区……满足了老年人康体健身、运动休闲、文娱活动等多方面需求,营造了融洽和谐的交流氛围。

  配备休闲廊架、健身设施和智能储物箱等

  运动健身

  想活动下筋骨?中海在健身场所的设计上,设置了健身跑道、休憩空间、热身器材、洗手台、智能设施5大空间设施。

  例如在健身跑道的设计上,铺设防滑地砖和地面箭头指示,设立智能系统、人性化关怀体系、跑步指导三大功能。在细节上也设置了距离信息、卡路里消耗、休息站、直饮水、储物柜等,营造园区内的健康生活态度。

  起跑处加油站、休憩场所等空间的设置,藏着中海的“小心思”:我们希望在这里的空间让你结识志同道合、有共同兴趣爱好的可爱邻居。

  冲刺区、缓冲带、休息站、休闲区设置合理

  加油站,大胆Say Hi




  夜光跑道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

  宠物乐园

  中海怎会忘了您的爱宠?

  综合增进邻里互动沟通、环境卫生、功能需求、安全设施、选址5大要素考量,中海在园区设置了宠物乐园。宠物们都交上了好朋友,设计师希望它们的主人也是。乐园也相应的设置了休闲座凳、林荫遮蔽等配套设置,供宠物爱好者之间交流,探讨育宠心得。

  皮皮哈,我们走

  哦,原来你也住这里……

  架空层

  架空层,是中海地产设计师们的偏爱。对他们来说,这个空间蕴含着无限的可能性。

  你爱读书?你要健身?孩子想要撒欢儿?你想一边喝喝茶,一边和邻居们聊聊今天的新闻?中海统统满足你。


  会客交流

  谁是棋王?


  温一杯茶,等一个人

  康体中心


  PVC彩色传声筒- 你听得到我吗?

  在青年活动空间,放肆耍

  社区放映厅,框里框外都是景


  花艺小品- 艺术的本质是情感的流动

  几年的同进同出,换不来一张熟悉的面孔,现代人的邻里关系淡薄的如同一张白纸。但庆幸的是,人类对于相遇的渴求亘古未变。

  中海认为,好的建筑将塑造好的生活,设计的力量能够引导人们滋生亲自然、亲生命,以及坦诚沟通的纯朴心性。

  相交相知始于相遇,咫尺天涯就是如此玄妙。

  好社区,更懂你。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