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金地集团黄务AB地块项目 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09 10:56:00
A+A- |举报纠错

  2018年8月8日上午11时08分,伴随着阵阵喜庆的礼炮齐鸣声,金地黄务项目奠基仪式盛大启幕。

  继金地澜悦、金地格林世界、金地首府后,金地集团将再次献礼烟台,此次奠基仪式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烟台市各大主流媒体也应邀出席,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烟台市芝罘区黄务居民区领导在奠基仪式上表示,金地对于烟台南城的城市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带动建筑、建材业、金融业、交通业等多项链条产业全面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增添强劲动力。据了解,黄务居民区共有居民约1800余户,旧村址面积约800亩,是芝罘区卧龙园范围内最大的居民区。近年来,卧龙园始终坚持不怠扬鞭自奋蹄,只争朝夕促发展,把棚户区改造作为南部新城崛起的第一抓手、第一拉动、第一引擎,不遗余力的破解了黄务社区等一系列多年来未解决的棚改历史遗留难题,形成了百花齐放、高潮不断的良好局面,有力的推动了城市风貌及居民生活质量的改善。早在2017年的“烟台芝罘2017城市投资环境推介会”上,黄务实业便与金地集团达成了合作共识。8月2日,黄务旧改工作尘埃落定,烟台金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地集团投资子公司)出资4亿,成功获得黄务AB地块。这也标志着金地终于正式进军芝罘区,2018年在烟台实现三区四盘。

  

  黄务实业领导

  金地集团烟台公司总经理李总表示,金地集团以“科学筑家”为使命,30年来一直秉持“引领人本生活”的产品理念。金地集团深耕港城九载,一直以来都在精研烟台人居生活。黄务AB地块项目金地集团将致敬经典,为烟台市民倾献其专注多年的高端产品系列,礼献城市中坚。

  

  金地集团李总

  活动最后,金地集团领导与各位重要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石培土,随着礼花漫天、礼炮齐鸣将本次盛典推向高潮,奠基盛典取得圆满成功。

  

  今年,是金地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来金地秉持“引领人本生活”的产品理念,为中国超过39万户家庭,提供标准化、系列化的住宅与社区商业产品,是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誉AAA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单位。金地恪守品质,匠心筑家,领衔行业居住标准,此次奠基的烟台黄务AB地块项目更是肩负着匠筑高端品质人居的责任,为追求美好生活的城市中坚提供理想居所。

  在此预祝此项目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响,更祝金地集团在烟台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