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烟台首次四盘联动案名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09 14:26:56
A+A- |举报纠错

  烟台龙湖“匠心八载,不负期待”四子同耀发布盛典现场

  8月8日,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一场磅礴恢弘、温暖走心的2018烟台龙湖“四子同耀”案名发布会如约而至。

  龙湖集团领导、各大主流媒体、社会精英等入席嘉宾相聚一堂,共同鉴证了烟台龙湖“匠心八载,不负期待”这一开启时代的里程碑节点,现场更以环环相扣的创意节目为来宾们展示了烟台龙湖的八载历程;同时,四盘联动、案名同启,亦是烟台史上前所未见的辉煌盛事。晚上19点,在来宾们陆续签到,并于创意水雾景观处拍照留念之后,盛典正式开场。

  当天,盛典倒计时以一座《时光之轮》徐徐拉开帷幕。时间的齿轮,象征着烟台龙湖八载历程,在前行中不断蜕变。接下来,一场雄浑大气的开场视频,以《创世无限》为题,彰显龙湖始终为城市的美好未来,蓄势待发。

  紧接着,由龙湖集团烟台公司总经理张童先生上台为品牌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解读,在他饱涵力量的言语中,无不传递出这个行走了25年的品牌所带来的厚重与决心。

  随后,龙湖集团烟台公司营销总监江明震先生上台致辞,以起承转合的方式阐述了四子含义,立下开合时代的命题,这一次,龙湖以四子齐发之姿闪耀烟台


  八年,龙湖地产从一个拓荒者开始,扎根烟台,深耕烟台,见证城市的崛起。龙湖,中国别墅专家——凭借一颗永不松懈的进取心,匠筑中国40城,逾40000栋经典墅作中砥砺淬炼,在严苛标准的打磨与历练中沉淀中国别墅的至高修为。

  而在这一次的四子联动案名发布会上,龙湖集团烟台公司营销总监江明震先生,更以首开历史的魄力,为来宾们深度分析了四个项目的产品亮点,并揭开以“起承转合”立下开合时代的命题,携四子,永镌于史。

  每一个龙湖项目,背后都有一个龙湖故事。在四子同耀影视作品的尾端,随着一幅江海长卷的徐徐展开,一场盛极璀璨的礼服SHOW缓缓开启,身型窈窕的名模以四组为矩阵,身着不同主色的盛装礼服,舞台之上,四子四色,英姿耀目,为来宾们带来了一场疏别以往的感官盛宴。


  2018,烟台龙湖思势城市发展时代洪流,在这座北中国沿海之都的土地上,四盘齐发,造极新的人居峰向——龙湖·紫云台2.0、龙湖·双珑原著、龙湖·天钜、龙湖·九里晴川,从巅峰标杆到精致城市,烟台龙湖,开启城市变革时代

  与烟台共筑新的未来。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