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街道圆满完成重点项目征地评估(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10 09:54:27
A+A- |举报纠错
201808081113363905_副本

  胶东在线8月9日讯(通讯员 毛志炜 张茂洋) 贻贝活性蛋白抑菌生物喷剂项目由山东易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莱山区林门线以南,东院线以东区域。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33亿元,占地51亩,属于高科技新兴生产研发项目,主要经营医疗检测行业高端、精尖产品及二、三类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生产销售工作。

  对于此次征地项目,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莅临征地现场指导工作。该项目共涉及千金、解格庄两个村131户。根据上级计划安排,街道于7月25日起对涉及地段开始进行征收,协调测绘公司定点放线,界定占用地域;联系评估公司逐户进行评估,街道工作人员顶烈日、抗酷暑,利用短短5天时间完成所有地上附着物的评估工作。

  城建办张世全同志虽已年近60岁,但依然奋战在征地一线,自始至终没有任何怨言,陪同评估公司逐户评估,与一群年轻小伙一起上山下地,遇到双方有争议的情况,都能够在第一时间看到他,耐心沟通协调解决问题,征地期间听到频率最高的一句话就是:“老张真是个大好人啊”。

  征地期间正值高温酷暑天气,每日气温都在30度以上,一天下来基本上全身都已湿透,而且解格庄的征收地段正好是菜园地,每人只有一分两分地,涉及户数多、地块小,丈量难度非常大,我们能够克服困难,沉下身去一户一户评估,圆满完成征地评估任务。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