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户口在烟台山定点治疗如何办理慢性病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10 15:30:0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0577的网友留言咨询: 我妈是蓬莱的户口,在烟台107医院治疗,诊断出糖尿病,想问下,如果把定点医院定在烟台107医院的话,需要怎么办理慢性病?提交哪些资料?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我市参保人员患有慢性病,符合《烟台市城镇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大病认定细则》认定标准的,可由就医的定点医院副主任医师以上专业人员填写《烟台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统筹病种认定申请表》(下简称《认定申请表》),并加盖医保办印章。参保人员或家属携带相关材料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提出申请。需提供的材料包括:1、本人的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2、《认定申请表》。3、本人近半年的住院病历有效复印件。4、相关检查化验报告单。5、两张近期一寸彩色照片。您可提供上述材料至蓬莱市医保办理相关手续。蓬莱市医保电话:5822683。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