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花苑二期不能落户 影响孩子上学怎么办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10 15:30:0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0856的网友留言反映:孩子马上到上学的年龄,万泰花苑二期当年上学的孩子,派出所当年给迁户口,现在教育局政策要求2019和2020年上学需迁入户口满一年,如果当年迁户口不符合满一年的条件,请问能不能提前迁户口?如果当年迁户口不符合要求,后期孩子没学可上,希望领导解决。

  烟台市公安局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咨询的情况,现回复如下:万泰二期因为未交房验收,所以不能办理落户,给当年上学的孩子办理落户是区政府协调的并且有相关文件,如果你已交房并且实际入住,可提交材料,待社区民警落实后交芝罘公安分局审批,具体材料请咨询户籍电话:6815089,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