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烟台地产界首棒接力网红“爱心冰箱”!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10 16:35:00
A+A- |举报纠错
2

  8月10日早上七点半,随着一台蓝色冰箱悄悄地出现在烟大新世界百货的门口,眼尖的路人立刻认出来这就是风靡全国的“爱心冰箱”,纷纷拿出相机拍照合影。

  不一会儿,一位匆匆而过的外卖员瞥见冰箱,一边欣喜地张望,一边熟练地停下车,快步走向冰箱,认真看了看旁边的指示板,羞涩而激动,他打开冰箱拿出一瓶水,小心翼翼地关严冰箱门,随即快速地返回电动车,继续了挥汗如雨的工作,可脸上的笑意早已驱赶了滚滚热量。

  而路过的快递员、外卖员、清洁工人们则连连感叹,炎炎夏日,谁都想躲在空调房里,不爱出门,但是这些室外的工作总要有人去做,既然在这个岗位上,再冷再热,都得坚持。

  这个热度胜过往年的夏日,一台沉默的冰箱掀起了一场爱心热潮,从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到全国各大街头,而在今天,鲁商置业接力爱心补给,将这种正能量传递得更大更远!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