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幼儿园校车是永久取消还是暂时的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13 09:09: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6174的网友留言提问:莱山区幼儿园校车取消,给家长带来极大的不便,请问是永久取消还是暂时的?为什么取消?怎么别的区还有校车呢?

  莱山区教体局回复:您好!根据《校车安全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17号)、《山东省校车安全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295号)等文件规定,入园幼儿应当由监护人或者其委托的成年人接送,幼儿园一般不使用车辆集中接送幼儿。为保障广大幼儿生命安全,莱山区在总结全国各地校车事故惨痛教训基础上,于2018年5月9日上午,组织区教体局、公安局、交警四大队、住建局、各街区及瀛伟律师事务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鉴于现莱山区内所有接送幼儿车辆均未取得合法营运手续,经多方论证决定,自本年度5月14日起,所有幼儿园已有校车一律不得上路接送幼儿,并形成《全区幼儿园校车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纪要》(会议纪要第6号)。有不明事宜请咨询6891090.感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翔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