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板材测甲醛需要哪些手续 费用多少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13 10:04: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6344的网友留言咨询:我是莱阳市的,购买了兔宝宝莱阳店的顺芯板,当时店家说她的顺芯板绝对环保,于是我就买了她7张兔宝宝顺芯板做了床板,但距今两个月过去了,我家里每天都充满了这种兔宝宝顺芯板的特殊的刺鼻的怪味。去跟店家交涉,店家要我出具质检报告。我去莱阳质检所问询,莱阳质检所无资质,让我去烟台质检局。挺远的,我想先问明白需要什么手续和注意事项,费用是多少,免得来回跑,望尽快回复。

  烟台市质监局对此答复:您好,您可进一步向烟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检所详细咨询,电话:6920256。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翔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