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万丽】探索人居模式,对话理想生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13 11:06:00
A+A- |举报纠错

  多少人都活在自己幻想的城市,又为了自己的想象搬去一个城市。

  ——伊塔洛·卡尔维诺《看不见的城市》

  居住,这个从人类诞生起就存在的问题,扎根于我们的生活行为中,促动着历史的进化。膨胀的欲望催着经济高速发展,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般林立而起,盘横交错的道路如蛇蝎般缠绕着大地,我们终于筑成了一个钢筋水泥的冰冷世界。

  落没的城市文明

  曾让我们引以为傲的城市,如今充斥着拥挤的车水马龙、单调的枯燥颜色以及刺鼻的空气。这个人类生存的容器,文明正处于下沉中。我们不禁反思,中国式开发带给土地的是新生还是伤痕?压抑已久的原始情愫渴望冲破“牢笼”,我们开始怀念5000年前威胁自己的大自然,探索更生态的人居环境。

  霍华德曾在《明日的田园城市》写道,“一座城市就像一棵花、一株草或一个动物,它应该在成长的每一个阶段坚持统一、协调、完整。而且发展的成果决不应该伤害同一,而要使之更完善;决不应该侵害和谐,而要使之更和谐;早期结构上的完全性应该融会在当前建设得更完整的结构之中。”

  滨湖万丽:巅峰人居探索

  于千篇一律的传统地产行业中异军突起,滨湖万丽,崛起于凤凰湖畔,带领烟台乃至中国探寻理想未来人居。

  让绿意铺满整个城市,建筑与景观相映成辉。把安缦场景搬进家中,愉悦心灵,提供“无尽的生活享受”。被各种生活需求割裂的碎片化场景将重整为一体:临湖而立的繁华商街让便利触手可及。篮球场、网球场和游泳健身馆等散落于茂密的园林,唤醒着生命的活力。

  艺术渲染着生活点滴,艺术馆、图书馆让阅读触手可及,让居住充满精神美学。全龄生命周期系统,打造少有所乐、中有所怡、老有所依的人文居住。醇熟配套、绿意生态、温暖关怀,点点滴滴描绘着未来的理想人居。

  科技赋能,探索人居发布会

  8月18日,以科技之名,滨湖万丽,盛邀各位沉浸式体验未来人居。VR全景演绎,让您在身临其境中感受理想人居的魅力。另,臻贵黑钻席位即将额度翻倍,随时截止,行将开盘。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