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书房”落户大悦城,七夕节情侣有了拍照好去处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13 14:31:27
A+A- |举报纠错
爱的情书历_副本
爱的情书历
爱的书房整体场景_副本
爱的书房整体场景

  爱的情书历、声音情书展览、表白图书馆、无限合拍屋……在中国传统七夕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大悦城“爱的书房”主题展,聚集了很多爱情相关互动场景,吸引了许多年轻情侣前来拍照留念。

爱情毒鸡汤_副本
爱情毒鸡汤

  “爱的书房”展,是大悦城2018年全国品牌活动,活动以“Joy,up to love”为主题,在三间“爱的书房”里,聚集了情书手撕日历、动物恋人图鉴、声音情书展览、表白图书馆、抖音无限合拍屋,以及爱情毒鸡汤语录等多个互动场景。整个主题场景以粉色调为主,与七夕节主题非常相符。活动于8月10日开始,将覆盖七月初七的七夕节,一直持续到8月23日。

表白图书馆_副本
表白图书馆

  不同的主题场景中,“爱的情书历”是最受欢迎的一个。情侣可以挑选某一个月份,撕下这个月份的日历,留下自己的告白情话,并投入信箱,留下的一半副券,则可以自己保留。活动结束后,大悦城将挑选出最佳情话,集结出版2019年情书历,留作永久的纪念。

动物恋人图鉴_副本
动物恋人图鉴

  如果说“爱的情书历”是表达,那“声音情书展览”就是倾听。这个主题有四部电话,拿起电话放在耳边,按下不同的案件,可以倾听到不同的声音轻熟。这些声音,都是前期征集的网友的情话,然后由播音员配音形成的“声音情书”。有的深情款款,有的梨花带雨,有的诙谐幽默,风格不同,但背后都有一段难忘的故事。

声音情书展览_副本
声音情书展览

  除此之外,在“动物恋人图鉴”,你可以微信扫描二维码,看看自己的爱情化身是什么动物。在“表白图书馆”,18个抽屉里分别藏着不同渠道征集来的表白语录。在“爱情毒鸡汤”语录墙上,是跨媒体艺术家朱敬一书写的爱情“毒鸡汤”。而在抖音的“无限合拍屋”,里边电视上则播放着情侣自拍的逗趣视频,配上各色灯光彩带装饰,整个房间颇为梦幻。

无限合拍屋_副本
无限合拍屋

  据大悦城工作人员介绍,大悦城全国品牌活动每年一届,今年的“爱的书房”切合七夕节主题,是大悦城联合新世相、字媒体、胡辛束、冷兔等自媒体平台,荔枝、抖音等APP,以及朱敬一、Tango、陈曦董冬冬等艺术家,在线上、线下同时发起,在北京、天津、沈阳、上海,以及烟台5地8家大悦城同步开展。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朱寅杰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