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美南地产入驻江苏泰州泰兴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14 15:19:00
A+A- |举报纠错

  热烈祝美南地产入驻江苏泰州泰兴,直营加盟全国火热签约

  8月11日,江苏泰州泰兴的戴先生来美南地产烟台总部正式签订加盟合同,预示着美南地产强势入驻江苏泰州泰兴。2018年以来,美南直营式加盟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每天来总部考察、学习的人流不断,全国加盟火热进行中。

  戴先生从事房产工作已有十几年的时间,有了自己的门店,在行业内也算小有成就,对房产行业发展前景十分看好。随着泰兴市房产行业的快速发展,房产市场可谓鱼龙混杂,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戴先生意识到想要有长足发展,做大做强,就必须要依托专业平台的指导。经过多方了解决定来美南地产考察,来美南之后,就被美南的规模实力打动,深知这是一个共创、共享、共赢的大平台,当即决定签约。

  美南地产全国首创直营式加盟模式、KDK12大系统支持、模板式模拟化实战系列培训、十五年经营上千家门店的成功经验,能为每一位加盟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保障,是一个能帮助年轻人实现创业梦想的大平台。迄今,美南已在华东、华中、华南、华北、东北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展开加盟业务,日前,江苏等地热点城市的加盟合作,标志着美南在华东战区的版图进入纵深拓展。

  江苏泰州泰兴市位于江苏省中部、长江下游北岸,东接如皋市,南界靖江市,西濒长江,与扬中市、常州市武进区隔江相望。地理位置优越,物产丰富,素有教育之乡、银杏之乡、建筑之乡、提琴之乡、减速机之乡之称。

  泰兴市连续15届跻身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市)行列,排名第51位。现有人口119万,2015年实现GDP731亿元,呈逐年增长趋势。随着近年来经济的发展,城镇化建设也不断加快,近几年多家房产开发企业强势入驻泰兴,泰兴房产市场也呈崛起之势,在此预祝加盟伙伴趁势而起,大展宏图。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