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套房进行公积金贷款的每年按一套提取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16 09:02: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2932的网友留言咨询:本人婚前公积金贷款买一套房子,还贷后,公积金还有剩余,我对象也有公积金,现在想买二套房商贷,请问,我可以提取我和我对象的剩余公积金么?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两套贷款的,请每年按一套提取,另一套次年提取时可按两年的还款额提。(每两次提取都需间隔12个月,商贷提取时请窗口审核人员在系统中登记上两套房的情况)。提取额度:如果是新房,首次提取,夫妻双方合计提取数不超过首付款金额,如果是二手房不超过发票金额减贷款额的差额。以后每年都是合计不超过当期还款支出数。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