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金融小镇建立,世茂天际成为毗邻金融小镇的商务坐标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21 10:59:06
A+A- |举报纠错

  顺应大势,积极作为,开辟烟台金融新时代

  山东省省级特色金融小镇与世茂天际一路之隔

  应运而生

  以健全的金融组织体系

  形成产业和金融的良性互动

  打造大马路之上高品位工作休闲居住金融圈

  未来将成为烟台金融产业发展的“新亮点”

  01

  烟台金融小镇,开启金融大时代

  烟台芝罘区金融小镇是按照科技与金融、资本与项目、创新创业与金融深度融合的发展思路,积极培育引进各类基金及管理机构的金融聚集区,是山东省109个特色小镇中唯一的省级特色金融小镇。

  02

  大马路之上,传承百年金融探索

  金融小镇位于芝罘区滨海广场,大马路以北,十字街以西,滨海北路以南,解放路、张裕博物馆以东,见证了烟台百年开埠史和民族工商业的发展历程,烟台金融探索由此开启,金融小镇执掌百年大马路,为烟台注入金融新力量!

  03

  10亿投资,烟台金融新势能

  金融小镇一期总投资10亿元,目前已聚集10多家实力较强的基金及管理机构,金融业态初具规模。2018年计划引进30家以上基金机构,基金规模达到500亿元以上,5年内打造成为国内知名、资产管理规模突破千亿元的基金聚集区。

  04

  醇熟金融配套,浓厚文化氛围

  *区位优势:

  一揽山、海、城,环境秀丽,周围老建筑集聚。

  *条件便利:

  生活、办公配套完善,金融机构集聚。

  *文化氛围:

  众多文化基地汇聚于此,文化艺术氛围浓厚。

  05

  发挥政策合力,构筑金融支撑体系

  政策扶持,共同推进,从租房补贴、发展经费补助、贡献奖励等方面进行扶持,以促进基金产业蓬勃发展,推动企业创新和转型发展,打造“企业运营效率最高、发展综合成本最低”的基金聚集区。

  06

  金融资本雄厚,高新产业聚集优势

  *资本市场:烟台市境内外上市公司达到47家,数量稳居全省首位。

  *金融基础:芝罘区汇聚金融机构350余家,地市级以上达到92家。

  *产业优势:GDP位居山东省第二,高新产业产业集群优势彰显显著。

  07

  金融商务体系完善,汇聚时代力量

  位于滨海广场金融商务区,周边配套丰富,与烟台山医院、恒丰银行、海运大厦、世茂天际、电力集团、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等企业为邻,享受巨头辐射带动作用。

  08

  金融小镇聚集区,未来财富高地

  未来,金融小镇将是烟台重要金融圈,重要商务休闲居住区,成为烟台金融产业发展封面,将是烟台最繁华区域,寸土寸金的烟台华尔街。

  09

  世茂天际,毗邻金融小镇的商务坐标

  承袭大马路百年商务、金融、企业聚集脉络,世茂天际以约323米绘就烟台商务天际线,汇集众多金融机构,借助金融小镇腾飞之势,执烟台未来金融之牛耳,掌握最高财富话语权。

微信图片_20180821103016

——

世茂天际建面约70-1800㎡百年大马路之上

毗邻金融小镇

以引领烟台的金融力量,为企业进阶提供强大支撑

现房租售 限时钜惠

*以上金融小镇信息来源于网络。

http://www.zhifu.gov.cn/system/2017/09/28/010442920.shtml

微信图片_20180821103021
微信图片_20180821103026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朱寅杰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