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物业入驻华安·家合人家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21 16:22:21
A+A- |举报纠错

  亚里士多德曾经说过“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更好的生活。”那么,买房子最重要的是什么?有人说,地段,交通,配套......其实,比起这些,好的物业,更是占据一席之地。优秀的物业不仅能带来居住的舒适感和荣耀感,其所蕴含的高文化品位也使得生活更有温度。

  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

  鞍钢物业入驻华安·家合人家,此次与国家星级物管品牌的强强联合,充分彰显了家合人家对居住品质的苛刻追求。鞍钢房地产开发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鞍钢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独立法人单位。公司始终将“服务第一,业主至上”的经营理念贯穿于整个物业管理和服务过程中,达到让每一位业主满意、惊喜、感动,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

  金牌生活管家酿造舒适慢生活

  华安·家合人家为高层住宅小区,由9栋住宅、1栋公寓、2栋社区会所、1栋社区幼儿园和沿街商业组成。住宅建面约87-152㎡繁华府第,两梯两户、户户南北通透,舒适度高。

  华安·家合人家6、7号楼交3万抵4万,全款98折,贷款99折。1、2、4、5号楼交5万抵6万,另外渠道带访客户额外减2000元购房优惠,项目五证齐全,即将交付,恭迎品鉴!

  营销热线:0535-6311666 / 6311669

  项目地址:烟台市福山区永达街588号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