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爱室丽家居亮相家博会 打造纯美式生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22 11:09:56
A+A- |举报纠错

  9月7—9日,2018烟台秋季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拉开大幕。届时,全城一线家装名企20余家,国内外家居强企478家携两千多款产品齐亮相,丰富的家居盛宴即将开启。据悉,创立于美国的Ashley Homestore爱室丽家居将携多款美式现代风格、新式经典风格、都市工业风格和复古悠闲风格的家居系列产品亮相本届家博会。

  世界级家具制造商 惠及万家止于至善

  Ashley Homestore爱室丽家居1945年创立于美国,秉承创始人“惠及万家、止于至善”的制造理念,已发展成为北美的世界知名家居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选择、出众的品质、专业的服务和全屋解决方案,传承美式家具的经典元素,捕捉潮流尖端的时尚风格,赢得了全球123个国家的市场。截至2018年,Ashley爱室丽家居中国已开设超过100家门店,全球门店已超过800家。Ashley在全球设有9个先进的测试实验室,100%的原料检验,100多套标准作业,超过200种检测及评估,享有“世界级家具制造商”的美誉。

  作为知名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严格执行中国、美国及国际质量标准。Ashley将制造、产品、物流、创新和客户服务放在首位。坚持精益求精,历经14次重大变革。全球分布9座先进实验室,多达200多种产品性能测试,坚持为消费者带来质量与设计感兼备的家居产品。全球领先的物流运输并拥有总面积约1,700万平方英尺的13座世界级超级工厂,超过3千万件的Ashley爱室丽家居产品进入了全球千万消费者的家中。

  Ashley总部每年捐献数百万美元给慈善机构,改善所在小型社区的人们生活;资助了各类医疗机构,并作为非营利组织Ashley’s Little Angels捐助了2000000多美元,为贫困儿童提供食物、衣服和玩具。从2010年起,成立了Hope to Dream基金,Ashley爱室丽家居已向有困难的孩子们提供了4万多张床;还倡导践行环境保护,耗资120万美元恢复和改善超过528亩湿地,并在制造的各个环节力求绿色环保。

  风格多种多样提供理想的家居体验

  Ashley爱室丽家居涵盖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等全屋家具,涵盖床垫、床品、灯具等各类家居饰品。

  复古休闲Vintage Casual轻松质朴的方式重新诠释了复古风情,是热爱自然、憧憬自然的人们的绝佳选择。做旧原木质感饰面、温暖和谐的素色系以及柔软的棉麻质地面料,散发出深厚的怀旧气息和浪漫的田园味道,勾起人们对淳朴生活的温馨记忆,是追求惬意和情调的人们喜爱的状态。

  都市工业Urbanology徘徊于历史与现代之间,兼具粗旷与时尚,将原汁原味的Loft风格带入家居环境,是追求个性人们的理想之选。直线条结构的运用、粗犷的金属元素与看似破旧的粗糙材料完美融合,令整体风格刚中带柔,营造出充满金属感又不失舒适的家居体验。

  新式经典New Traditions汲取了欧式家居的华丽庄严,又结合了美式家居的舒适实用,经典大气,不退时尚的新式经典风,巧妙运用优美的曲线和细节设计,表现出古典婉约,又十分符合都市人对雅致生活的追求。穿越古今,内敛沉稳,是新式经典风格的魅力所在。

  美式现代Contemporary

  简单整洁的设计理念为家居环境注入了时尚、随性的活力,适合追求潮流、崇尚自由的年轻人。精选触感舒适而又极易打理的面料,为紧张忙碌的生活带来了轻松与便利。摩登而休闲的造型配合简练的线条结构,充满朝气与灵气。

  地址:芝罘区通洋路39号黄务嘉禾乐天一楼Ashley爱室丽家居

  烟台家博会热线:6213680

  ight:normal;text-transform:none;font-style:normal;font-size:14.0000pt;mso-font-kerning:1.0000pt;background:rgb(255,255,255);mso-shading:rgb(255,255,255);" >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