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家装别急 家博会 9.7日就来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22 16:32:00
A+A- |举报纠错

  在广大市民的热切期盼中,2018烟台秋季家博会将于9.7—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启航!品牌家装、优质建材、时尚家居、高端家电将全部集结于此,一站式全方位构筑美好家!

  品类丰富可一站式购齐

  对于想家装的业主来说,装修一定是累身又累心的活,从选家装公司到选购家装材料,都要东奔西跑地四处挑选,而且还要和商家讨价还价,费时费力又费钱。而烟台家博会作为集家装设计、家装材料、家居软装等整个家装采购链为一体的家居装修服务平台,就会为您解决家装所有问题,让您省时省心还省钱。

  本届家博会上,全城近20家一线装饰公司与480多个品牌家居建材商将集中推出两千余种高品质、价格实惠的家装产品。家居建材品牌涉及了瓷砖、地板、橱柜衣柜、门业、卫浴、吊顶、涂料、电器、硅藻泥、家具、软装、家电等几乎所有门类的领军产品,让需要装修的市民可以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使得广大消费者的家居装修采购更为方便快捷。

  低碳环保产品仍为热点

  随着人们环保需求日益强列,烟台家博会更注重绿色环保理念的植入,凡参展的家装产品均打绿色环保牌,既有绿色门窗类产品如鸿顺门窗、轩尼斯门窗、山东优顿系统门窗、顺发楼梯木门等,也有新型建材品牌如栊宝木业、品鹏家装建材、保利管业、日丰管业、金牛管业、德国曼瑞德新风、宏岳1+ 、禾丰建材、美尔固管业、索邦管业等,还有低碳节能的厨卫品牌如日顺不锈钢橱柜、新美龙科不锈钢橱柜、星星便洁宝、百富士燃气热水器、东鹏卫浴、浪鲸卫浴、中欧卫浴、尚高卫浴、今顶吊顶、樱雪电器、海信厨电、琪豪灯饰、西蒙电气、新特丽照明·呢喃、优莱照明等都将在展会上精彩亮相。

  此外,家博会的老朋友水木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将携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英国歌蓝新风、美国爱惠浦全屋净水、日本能率壁挂炉等节能品牌再战家博;家博会的新朋友山东吉意电器将携美国约克中央空调、美国托马仕新风、美国吉意全屋净水等品牌首战家博,为广大家装业主带来大牌产品的风范。

  钜惠价格直接亮底

  本届家博会将重点聚焦到广大装修业主和参展商,让广大市民一饱眼福的同时还能买实惠、赢大奖,展会现场惠民促销活动不断,无须费力砍价,家博会全场产品价格直接亮底,优惠力度空前。如德国氧山净醛泥家博会期间推出:儿童房优享99元森林氧吧搬回家(每户限一套,房间墙顶面积不超过35平方米);美国滨特尔净水机解决全屋净水问题,还您全家安全水源,99元限时认购(每天限10个);

  松下中央空调家博会期间推出产品惊爆价,并向广大家装业主承诺:绝对是全直流变频中央空调,不欺骗消费者;同等产品配置保证价格最低,如果价格高于赔10000元;安装主材及辅材都是采用国内最好环保材质;家博会购买的6年免费保修。

  家博会期间,还有更多商家推出更大力度的优惠,您来您赚,您不来一定后悔!

  烟台家博会指定品牌——好太太智能晒衣机

  烟台家博会热线: 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