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碧桂园,落子牟平 开启锦绣华章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23 16:5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3日讯今日,碧桂园集团正式获取烟台市牟平区通海路东,烟霞大街以南地块。此举标志着碧桂园正式进入牟平市场,鲁东区域城市群布局持续深化。

  地块成交信息

  烟J【2010】3132号,项目坐落于通海路东、烟威一级路北出让面积52333.74平方米,建筑面积204815.79平方米,商住用地,容积率1,8,建筑密度18%,绿地率40%,建筑高度<80,项目拟打造高端品质住宅。

  碧桂园集团,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自1992年成立至今26载。已布局全球超700个城镇,开发逾2000余项目,以诚筑居,匠造美好未来。美国《财富》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碧桂园排名较2017年跃升114位,排名第353名。跻身美国《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强,位列第143位。2018年碧桂园再次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助力美好人居。

  26载初心不改,26载匠心沉淀,26载秉承良心,碧桂园每一个作品,都是对一座城市的致敬,而这种情感,是源于对城市和人的关怀。碧桂园落子烟台第二城,择址牟平,带来的将不止是好房子,而是对城市的礼赞,将重新定义烟台理想人居生活。

  滨海作,献给牟平的见面礼

  作为中国城市住宅专家,“好房子”产品是碧桂园引以为傲的产品系,是碧桂园高端系作品,碧桂园?凤凰琉璃海之所以为“好房子”,因有一套严苛的营造标准:

  城市:入优选城市、择优质地块

  碧桂园?凤凰琉璃海正式落定牟平区颇具潜力的滨海热点板块,畅享多重便捷交通网路;同时临近山、河、海三重优质景观资源,生态环境优美,亲海不近海,更宜居。

  定位高端:城市高端改善型社区

  碧桂园?凤凰琉璃海定位城市高端改善社区,聚焦社会各领域高净值群体,量身打造理想居住产品。

  “好房子”产品:多重园林景观、宽阔居室、智能社区、品质装修

  “好房子”的建筑风格、景观风格、产品类型几乎囊括了改善家庭的居住需求和审美喜好。

  尊享服务:凤凰管家,服务逾300万业主

  碧桂园物业,2018中国物业服务三强,凤凰管家高端物管,服务全球逾300万户业主,营造“睦邻友好、相互关爱”的品质生活社区氛围。2018年6月19日,碧桂园服务(HK.6098)正式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碧桂园?凤凰琉璃海

  开启牟平城市人居新篇章

  碧桂园“好房子”产品,树立一个又一个当代城市改善人居经典。而今,碧桂园第二子落定烟台牟平——碧桂园?凤凰琉璃海,择址牟平滨海板块,旨在开启烟台人居新篇章。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