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机器人进家博 让您轻松智享"懒人"生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28 08:52:49
A+A- |举报纠错

  9月7日,2018烟台秋季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展会,不仅汇集了全城一线家装名企,国内外家居大牌,还有更多高新智能家居产品也将盛装亮相。春季家博会上以实力圈粉的科沃斯机器人将携旗下全线产品:扫地机器人地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擦窗机器人窗宝和管家机器人UNIBOT再度走进秋季家博会,并豪气送福利,让您轻轻松松智享“懒人”生活。

  作为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的独立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坚持以“智生活,享人生”为愿景,以“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为使命,积极探索如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期待让机器人走入全球更多家庭,成为用户的家庭的一份子,让用户轻松享受由机器人参与的现代智能家居生活。

  9.7-9.9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科沃斯展销会年中优惠,仅此一次!特价爆款扫地机器人仅需999元;漫威钢铁侠定制版仅需2880元;移动空气净化器买一赠一仅售6999元;老款地宝以旧换新最高可抵扣1000元。烟台家博会热线:6213680

  门店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百盛购物中心F2国美电器

  烟台市莱山区佳世客二楼科沃斯专柜

  烟台市牟平区工商大街619号农机家电

  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225号日日顺电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