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合装饰集团风雨15载 与家博会聚力前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28 08:52:49
A+A- |举报纠错

  9月7—9日,2018烟台秋季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来袭。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本土十五年市知名装企、烟台家博会亲密全合伙伴----家合装饰集团将再度入驻,与家博会携手同行,向装修业主传递可信赖的家装理念,引领家装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家合装饰集团成立于2003年,如今已风风雨雨走过15年,在这里汇聚着无数个追梦人,以认真负责的职业修养为无数家庭打造梦想之家。国际化超高的工艺标准、艺术与美完美融合的现代化设计理念、一个个真实的装修案例都是家合装饰最好的标签,走进家合让你重新定义家的认知。

  15年来,家合装饰集团作为本土首家集团化装饰企业,具有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一级资质,全力以赴服务这座城15年,曾连续十年获市优工程获奖单位,连续两年荣获十佳家装企业和诚信家装企业双奖项,首推国际设计整装家装模式,50多位优秀设计大师齐聚于此,传递大宅设计理念。目前,家合装饰集团以华信总店、红星旗舰店、开发区精品店,设计研究院、三甲级消防立足烟台,放眼山东。作为烟台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家合以装饰消防产业为核心,涵盖投资、管理咨询等服务于核心产业的周边产业,已发展为致力于办公楼、会所、形象店的设计、施工、家居建材展示、销售等相关配套产业为一体的大型装饰集团。

  多年来,家合装饰精品工程不可胜数:莱阳盛隆集团、龙口道恩集团、正大隆泰置业、台华食品、衡悦广场、万豪国际酒店、中电(集团)蓬莱升压站、华圣国际爱华双语学校、富饶国际、进口大众4S店、龙湖、天越湾、万科海云台、观海路八号、伴山一号、山语世家、东上海赋、金地澜悦、保利香榭里等,并获得业主一致好评!

  公司一直坚持“不挂靠,不转包”的经营理念,拥有一大批自养的优秀专业施工团队;施工工艺不断创新;施工实力雄厚,管理科学严谨。坚持为广大客户奉献最过硬的精品工程和最优质贴心的服务;同时,始终坚持以“做最值得信赖的装饰企业”为宗旨,不断创新,用心做事,努力让客户更感动!

  9.7—9日,家合装饰集团与您相约博览中心,不见不散!

  门店一:地址:芝罘区幸福南路华信家居广场

  门店二:地址:芝罘区黄务红星美凯龙建材馆

  门店三:地址:开发区嵩山路

  烟台家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