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天颐和园小区捂盘不售 车位小棚捆绑销售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28 09:52: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7438的网友留言投诉:您好!从住建局官网查询牟平区天颐和园小区还有很多未售楼,但是去售楼处问,说只剩下一套,典型的捂盘不售!而且告知必须绑定车位10万元和小棚5万元,又明显的捆绑销售!违法了国家的政策法规,违反了烟台市控制房价管理的相关规定。请调查处理!

  烟台市牟平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市民您好,经查,天颐和园项目于2018年6月1日申请办理了1-4号楼商品房预售许可手续,预售证号为:烟房预许字2018第095号,预售住宅94套、商业30套。经查询网签系统及落实开发商,目前已销售网签住宅34套、商业1套;已交纳定金及首付款40套,未销售20套。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安排工作人员到售楼处现场查实,该项目不存在捆绑销售行为。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