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 首秀家博带来智能生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29 16:03:24
A+A- |举报纠错

  2018烟台秋季家博会将于9月7日至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高科技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云米将携旗下高科技全屋互联网家电新品悉数亮相,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与传统家电的与众不同。

  云米作为高科技全屋互联网开创者,成立于2014年5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小米生态链公司。云米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法颠覆传统家电,创新地将AI人工智能技术、LOT物联网技术等运用于各类家电,实现全屋家电、智能互联,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互联网智能生活体验。成立三年来收获了众多殊荣,500余项专利,12项国际设计大奖,人气女王杨幂代言,1000多家智能体验店。从发明全球第一款人工智能净水器到全屋互联网家电,云米始终探索不断创造和颠覆。

  本届家博会云米展区,从客厅到厨房,云米带来颠覆性的创新科技。人工智能净水器可通过APP掌上监控,实时检测水质水压,更换滤芯只需3秒;冰箱10.1寸大屏连接互联网实现购物、娱乐、通话、监控等功能,具有草本杀菌技术,冰箱生熟食材混装却没有异味,草莓放进去半个月都能保持新鲜;洗碗机可以高温除菌,省水省电,30分钟快速洗净,干净胜过手洗;洗衣机,说句话就能选择洗衣程序,自动投放洗衣液精确到1ml,衣服洗完就烘干,不用晾晒直接穿;打开燃气灶,油烟机自动开动、风随火动,吸力自动调节,还能语音进行控制……

  9月7日-9日,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期待您的到来!家博会期间,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将诚招烟台五区及县市加盟商!

  展会地址: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位于港城东大街309号,

  公交线路:17路、23路、51路、566路、567路、游1路。

  烟台家博会热线: 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